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人才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喻来思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34午,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人才工作布置会。校长谭天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甘志华主持会议。

        各院(系)负责人总结了近期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下阶段人才引进工作规划和推进措施。人才引进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分别就有关人才政策进行了解读。

谭天伟就做好人才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学校“双一流”建设必须有坚实的人才储备作支撑,2024年学校要更加突出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融合、一体推进的发展战略。他强调,各单位要坚持以“人才强校”为工作重心,进一步开拓宣传渠道,创新交流方式,工作中“用情”“用力”,向拟引进人才讲好北化故事,进一步提升国内外高水平人才的汇聚能力,高质量完成人才引育任务。

甘志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时代人才工作挑战与机遇并存,各单位要克服困难,与时俱进,持续优化聚才用才留才的人才工作模式,不断探索适应学科建设发展的人才工作思路。

各院(系)书记、院长,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人事处、人才引进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