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引进人才聘期考核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喻来思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324

      1025日,学校2023年度引进人才聘期考核专家评审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在学院考评、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考察的基础上,邀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单位各学科领域的19位国内知名专家对引进人才进行了首聘期考核和中期考核的分组评审。副校长甘志华主持专家见面会并讲话。

甘志华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一直以来对我校人才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强师计划》关键工作部署,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学校高度重视引进人才聘期考核工作。他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强教必先强师,引进人才特别是青年人才是学校师资队伍的生力军。人才聘期考核工作立足新起点,应发挥奖励先进者、激励后进者的积极作用,持续推进学校人才“外引内培”工作双向发力。

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冯拥军介绍了聘期考核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引进人才类型、被考核的人员基本情况和评价参考标准等内容。

在专家会评环节,71位引进人才从个人简介、岗位职责完成情况、主要成果和创新点及未来工作设想等方面分别进行了PPT展示汇报。会评专家对被考核人才目前工作进展进行了提问与点评,为各位人才未来科研方向的凝练、科技成果的梳理以及个人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切实建议。

人事处、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